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时50分4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蒋林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阴亚芳就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审核评估整改引导性目录(学院)》征求了意见,要求各学院结合引导性目录对学院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梳理。   

蒋林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学院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年底回头看检查时要全部完成整改任务;二、整改过程中的过程材料要留有记录,以备检查;三、11月3日起学校将针对整改情况对各单位的完成进度进行检查并通报。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在西邮成立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