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教育厅扶贫专项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0时48分12秒 责任编辑:姜毅龙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陕西省教育厅扶贫专项项目申报校内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二楼226会议室召开,评审会邀请了相关学科教授,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及预期成果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贾明远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项目负责人要紧扣精准扶贫、科技扶贫的内容,梳理思路,广做调研,将我校信息化学科优势与扶贫实际问题相结合,让扶贫项目的成果有更大的受益面。本次扶贫专项评审会议,为下一步加快项目启动推进、立足精准脱贫稳妥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评审专家从多角度、学科交叉和社会需求等各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报出教育厅扶贫专项2项。另外,经过评审报出2018年教育厅专项项目36项。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弥寅荣获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