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来我校调研“三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时50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对部分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共青团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的通知》精神与要求,10月26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组织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调研“三项工作”。专家组由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担任组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西安外国语大学学工部部长郑锐华、西安石油大学心理研究所所长郑林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陈向阳、省委高教工委联络员张钦峰共6人组成。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汇报会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副校长安增旺主持汇报会。

会上,副校长安增旺代表学校从体制机制建设、队伍配备、培养培训、管理考核、心理健康教育、共青团工作、存在问题与建议等七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三项工作”的自查情况。专家组就“三支队伍”建设、经费条件保障等进行了现场咨询。随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会,实地考察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工作场地,并认真查阅了有关文件、档案资料和工作记录等支撑材料。   

经认真评议,李虎成代表专家组向学校现场反馈了检查调研意见。专家组认为,西安邮电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三项工作”,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有行动、有举措,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工作运转顺畅,成效显著。“三支队伍”作用发挥好,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文化育人工作、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得很有特色。同时,对西安邮电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校长安增旺表示,学校后续将根据专家组反馈的建议和意见,认真对照检查,系统总结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问题和不足,狠抓重点、补齐短板、提升弱项,进一步提升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崔智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要求,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结合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邮电大学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强西安邮电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共青团工作,统筹安排、系统推进,合力构建党政齐抓共管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山东校友会举办校友自主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