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时10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网讯 11月1日,按照《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和《西安邮电大学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学校13位在公示期内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参加了考试,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到考场巡视并讲话。

孙冰红指出廉政法规考试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中的一项必有环节,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廉政法规知识。要求每一名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廉政法规考试由校纪委书记孙冰红担任主考,考前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精心安排,确保抽题、印制、发放、监考、阅卷、存档各个环节规范有序。考试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洁法规知识,涵盖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政纪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考试采取开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依据。  

(供稿:校纪委)


上一条:党委书记崔智林为教工党支部书记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暨西邮智信研究院成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