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8时55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入库导师名单,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西安邮电大学教师葛海波、亢红波入选。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由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卢斯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