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范九伦参加121项目院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时40分4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9日至11月18日,校长范九伦教授参加教育部组织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院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团”,赴美研修交流。

范九伦随团考察访问了美国州立与大学协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以及乔治梅森大学、北弗吉尼亚社区大学、米勒斯维尔大学、美国海军学院、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加州州立贝克斯菲尔德分校、华盛顿与法耶特维尔州立大学、西伊利诺伊州州立大学、曼斯菲尔德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纽约城市大学约克学院、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塞勒姆州立大学、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等美国高校。   

范九伦与美方的专家、学者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围绕大学治理与人才培养、大学教学与人才培养、创新学术课程的管理、学校形象-发展与战略沟通等方面,以专题讲座、互动交流、小组讨论、课堂观摩和实地参观等形式,系统考察学习了美国高等教育管理和改革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院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团”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委托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负责实施,旨在提高121项目中方高校的办学水平,提升中方高校领导的办学治校能力。本次培训为中美双方大学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增进了我校与美国121项目平台高校之间的校际合作与交流,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一同参加培训。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西安石油大学一行7人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55期党校开学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