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时44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上下如火如荼深入学习十九大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这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程序严谨。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聚焦党代会,喜迎党代会,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精心谋划,周到安排,积极稳妥筹备党代会。张新柱就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张新柱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代表推选过程是组织发动的过程,也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过程,是凝心聚力、培育新动能的过程,也是吹响集结号、激发新活力的过程。选好党代表是胜利召开党代会的基础,是选举党委班子的保障。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文件精神,摸清实际情况,确保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二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代表选举工作质量。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推选标准,严格推选程序,严格按照结构比例,把党内的优秀分子选出来,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让选举出的党代表更具有先进性、纯洁性、广泛性。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推选工作圆满顺利。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书记是选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肃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推选工作圆满顺利。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挽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创新高,谱写西安邮电大学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郑大远就党代表推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吕军战就《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考察2018年拟立项省重大重点项目

下一条:西安石油大学一行7人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