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时52分18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会。副校长蒋林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林就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一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回访的检查时间、检查内容、工作要求及回访检查方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评估中心将在12月18日组织专家组来我校进校回访,对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蒋林要求各单位重视该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迎接专家进校回访检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主任阴亚芳对各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材料的提交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单位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注意整改成效的总结及过程资料的保存。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成立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赴广东参加校友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