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一等奖3项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1时47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日,由西安邮电大学参与承办的2017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和“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在深圳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薛禹胜、于全,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全体委员,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物联网学报》全体编委以及来自全国物联网和无线电领域的产业界、科技界、管理机构的领导、专家和代表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校长范九伦主持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的主题报告会。

大会公布了第三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其中,由杨春杰老师指导,自动化学院支秦晔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屈军锁老师指导,研究生院郝建国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组合式多功能智能手杖”;赵小强老师指导,研究生院陈玉兵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远程规模化智能节水灌溉系统”获得全国一等奖。   

科研处处长赵小强参加了会议的圆桌高峰论坛,阐述了对物联网重点、热点问题的见解。我校获奖学生代表支秦晔、陈玉兵、严升等同学参加了互联网+众创论坛暨物联网创新成果对接会,并在会上作学术报告。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佟星元副教授获批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