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到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家中走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7时12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至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总会计师冯智纲和副校长安增旺分别带队赴泾阳县、淳化县、耀州区、临渭区、灞桥区、蓝田县等地了解帮扶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介绍学校结对帮扶工作,鼓励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增强他们摆脱困境的信心。帮扶教师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情况和学校资助政策,就下一步帮扶方向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学生家长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帮扶工作,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学工部科学制定帮扶计划,充分发挥“走进家庭、携手育人”家访工作优势,帮扶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关怀学生心智情感,教育学生知恩感恩,坚定学生知识改变命运,拼搏赢得未来的信念,增进了师生感情,为制定精准帮扶措施提供了依据。        

学工部、财务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帮扶教师、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走访。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校领导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合格评估工作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