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2时10分54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2月11日,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学校情况。杨更社一行先后前往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走访各部门、各单位,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副校长贾明远、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保卫处处长王彪陪同调研。

11日上午,杨更社一行在长安校区检查了监控室和保卫室,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保卫情况。走访了学术交流中心、基础教学楼、乐水大道、图书馆、通院大楼、卫生所、体育馆等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和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11日下午,杨更社一行前往杏园、北院家属院和雁塔校区,实地查看了各家属院内的环境卫生情况。走访了雁塔校区食堂、教学楼、卫生所、图书馆、办公楼、体育馆、宿舍楼以及党员工作站等地,详细了解雁塔校区教学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第26次党委会

下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到外国语学院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