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时59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增旺、巩稼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学籍管理、学位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安排部署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工作。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对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5年校级教改结题验收结果、2015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验收结果、2017年教材建设验收和立项专家评审结果以及2016-2017-2与2017-2018-1两学期SPOC试点课程教师工作量系数等内容进行了审议。  

巩稼民对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在校生的教学管理,严格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相关制度;二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在对上届大赛充分总结的基础上,提前做好培育和动员,全力备战;三是要深入思考,积极调研总结,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做好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四是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继续加强各类教学项目的经费管理和过程管理。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我校军烈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