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新增1个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6时42分1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8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名单>的通知》,我校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合申请的“西安邮电大学-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获批,进站学科主要涵盖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和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至此,我校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总数增加至4个。

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是陕西省为支持和鼓励校企合作,促进高校与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和行业合作,建设高层次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培养基地而构建的研究生培养模式。通过对申报单位已建成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或基地的择优遴选,由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联合企业、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其他高校共同申报,申报与评选工作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国资委联合发起。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为进站单位,企业、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其他高校为设站单位。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科研处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员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