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科研处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1时11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调研科研处工作,科研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小强汇报了学校总体的科研情况,包括科研处人员构成、科研平台、国家级项目数、经费额度、学术论文、学术专著、发明专利、获奖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还汇报了科研处近期正在进行的文件修订、科研任务制定、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事项。科研处副处长李鹏飞、赵峰简要汇报了近期正在开展的工作。  

杨更社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西邮所形成的科研特色、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他对学校下一步科研工作开展提出4点要求:第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努力使全校教师转变观念,提升学校科研实力,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说“教学是立校之本,科研是强校之路”,在强调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要抓好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第二,要目标明确,立足科研特色优势,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要将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将科技创新放在突出地位,发挥学科优势,提升科研水平和科研总量。第三,健全完善校内科研管理办法,形成有效激发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的政策机制。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科技成果奖和科研平台。第四,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凝练科研新方向,打造科研新特色。把现代物流技术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大力推进现代邮政学科建设,服务国家和陕西重大战略需求。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新增1个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