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工1516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时19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516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通工1516班团支部共35人,其中10人已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现有团员25人。针对团员青年精力充沛,思想活跃的特点,入学以来团支部围绕《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节约粮食》、《理性消费》、《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等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和团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全体成员主动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文体比赛,连续两年荣获“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班中同学积极拓展第二课堂,参加国家、陕西省、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获得大学生“互联网+”全国二等奖、陕西赛区铜奖1人、“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1人、第十二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4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2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6人,产生“国家励志奖学金”12人、长飞奖学金1人、一等奖学金2人、二等奖学金12人、三等奖学金15人、“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12人、“优秀干部”3人。在这些荣誉中,团支部联系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大大增强,真正成为团员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此次活动经过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0个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其中陕西省有36个团支部获此殊荣。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杨更社袁武振成为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首批会员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