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时05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3月27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考核研判工作组组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新,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主任科员李芃,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主任科员杨蕾,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王立,陕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柳一斌,省纪委第五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靳伟锋等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会上,李智军介绍了本次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的工作内容和方法步骤,就做好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二是要坚持原则,郑重负责;三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李智军强调,做好这次考核研判工作,对于推进学校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部署,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希望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省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这项任务顺利完成。
   杨更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精诚团结,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建一流学科、办一流专业、创一流大学”,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从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新发展;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奋力追赶超越,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四是优化内部治理,管理服务和保障能力显著增强。2018年,学校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聚焦党的建设强保证、聚焦立德树人提质量、聚焦一流建设补短板、聚焦深化改革增活力、聚焦作风改进保落实,努力开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局面。
   随后,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安增旺,副校长巩稼民,总会计师冯智纲分别对各自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大会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7年度新选拔任用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持续一整天,期间考核组对照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阅有关印证资料,核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校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三级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纪委书记、副书记,二级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纪委委员、工会委员、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上一条:我校获省级园林式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教融合突出贡献单位”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