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领导赴宜君县对接2018年度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9时47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助力脱贫攻坚第六次座谈会在宜君县教科体育局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宜君县副县长赵文斗出席会议,我校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帮扶办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宜君县扶贫局、教科体局、经贸局、县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主持座谈会。

赵文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西安邮电大学在2017年度结对帮扶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提供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结合宜君县2018年度扶贫工作目标,从电商培训、教育扶贫、民生工程等方面希望继续得到西安邮电大学的支持与帮助。  

贾明远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校领导多次检查结对帮扶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并提出要求,帮扶办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结对帮扶方案,精心组织,认真落实,2017年度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并对宜君县委县政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度的结对帮扶任务还很艰巨,西安邮电大学将认真贯彻好上级有关“双百工程”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2018年帮扶工作任务,助力宜君县脱贫攻坚和学校追赶超越。  

院合宽代表帮扶办对我校2017年度结对帮扶宜君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与会人员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下阶段工作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级新工科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杏园小区环境美化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