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0时35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英国切斯特大学国际部主任约翰逊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巩稼民与约翰逊一行进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巩稼民欢迎约翰逊先生一行来校访问,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英国优秀高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通过访问深化了解,建立友谊。通过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扩大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规模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延革、学校设置、学科优势和国际合作等情况。  

约翰逊详细介绍了英国切斯特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学科特色,以及该校优势学科情况。表达了希望与西安邮电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意愿,表示非常赞同我校提出的双方共同举办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议,希望双方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平向客人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在工科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级新工科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