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7时46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带领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精准帮扶干部深入宜君县范寺村,实地检查扶贫工作。

苏华实地查看了我校产业扶贫项目的管理情况,详细了解范寺村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度,并与宜君县副县长赵文斗及镇干部、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我校驻村工作队首先汇报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赵文斗对学校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2018年宜君县脱贫攻坚的主要工作和任务。苏华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配合当地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各帮扶干部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宣传我校帮扶政策,并针对帮扶对象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具体措施。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第三季总结大会暨第四季项目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