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8时26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主持,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院长助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经管院大创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2018年度“追赶超越”综合任务,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认识和建议,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杨更社在讲话中回顾了西邮的办学历史,高度评价了“西邮精神”在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西邮精神”,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做出新贡献。杨更社就落实“追赶超越”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吃透文件精神,突出正面引导,充分发挥“追赶超越”相关文件的激励引导作用;三要严格考核,奖惩分明,鼓舞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杨更社主持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廉政谈话,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郝广宇作品荣获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