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人文社科学院“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9时55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0日晚,人文社科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

张新柱深入解读了我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完成追赶超越任务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组织动员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追赶超越会议精神,仔细研究,结合实际,分解追赶超越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主动出击,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有措施、有办法、有保障地逐步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争取在全校追赶超越中取得好成绩。  

常务副院长潘新兴就落实追赶超越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他针对学院的任务指标,提出要细化任务分解,完善奖惩制度,有效推动工作,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努力完成追赶超越任务。  

王得忠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就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全员坚守责任担当,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七新”主要任务和党建思政工作的“三个带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努力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未来网络发展与创新论坛暨SDN网络应用创新开发大赛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