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暨“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义务劳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4时36分03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后勤集团联合组织举办的“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暨“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义务劳动活动在长安校区启动。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校工会、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仪式。

安增旺宣布“柚子之家”文明宿舍创建和“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义务劳动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强调,宿舍和校园是青年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文明宿舍创建和学生文明素质养成对学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具有重要作用,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改善宿舍卫生环境,积极参与校园义务劳动,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争做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各类文明养成和义务劳动活动,努力使各项活动常态化。要强化舆论宣传,把各项活动作为陶冶人、教育人和提高人的过程,做到活动人人皆知、有声有色,积极营造热烈浓厚的培育创建氛围。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宣读了“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培育创建方案;学工部副部长田东对各学院学生义务劳动活动进行了安排;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向校级社团学生代表授予了“柚子之家”宿舍卫生督查袖章;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与师生代表在倡议横幅上签名。仪式后,各院学生在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域内开展了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家”文化,提高文明素养,提升爱校荣校意识,助力学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努力共建“文明安全、温馨美好、友爱团结、奋发向上”的美丽西邮。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贾明远赴宜君县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走访电信四所深化校企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