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百万校友回归筹备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6时43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筹备工作和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工作。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贾明远、巩稼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党政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明远副校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专场活动的相关情况,强调了百万校友回归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通过回归活动促进校友工作、保障项目落地、助推西安经济发展、实现共赢共荣。巩稼民副校长通报了在各学院调研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落实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一定要对标“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切实做好任务分解和分工,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干,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范九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百万校友回归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度,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范九伦要求各学院积极向教职工和校友宣传,以项目落地为目标,认真细致地梳理本学院校友资源、科研平台、校企合作实验室等资源,充分挖掘潜在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引资引智渠道,着力培育重大项目,尽快形成项目联络对接机制,积极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形成对接,共同筹备好此次百万校友回归活动。范九伦指出,做好“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校友和母校形成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助力西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筹备工作的每一项任务都必须有效落地,要形成及时反馈、认真统计的工作机制,一月一统计,一月一上报。范九伦校长强调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意义重大,此项工作关乎学校的发展兴衰。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直面困难、敢于担当、各尽所能、奋起直追,盯紧“追赶超越”各项指标,及时对照检查、及时反馈调整,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首场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