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时01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分析了毕业生近期就业情况,并对本学期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进行安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通报了近期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书记就做好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范九伦对各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在讲话中指出“追赶超越”是学校工作的指挥棒,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追赶超越”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也是学校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安增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针对范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