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建成科技小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8时56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雷塬中心小学科技小屋启动仪式在雷塬中心小学举行。陕西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徐叔威,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宜君县政府副县级领导杨山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科技金融部副部长杜学军,我校帮扶办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团委书记李涛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主持。

启动仪式上,徐叔威在讲话中希望雷塬中心小学充分发挥科技小屋作用,鼓励引导更多孩子热爱科学,开启科技探索之旅,铺就人生创新成才之路。徐叔威和贾明远共同为科技小屋揭牌,并向雷塬中心小学12名优秀学生颁发“圆梦助学金”。雷塬中心小学为陕西省科技厅、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团队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院合宽介绍了2017年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李涛介绍了“科技小屋”及“爱心青年帮”的相关情况。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的科技小屋。贾明远与雷塬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参与科学实验,耐心向孩子们讲解实验原理,鼓励他们从小树立科技梦,立志建设新宜君。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点科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会

下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延安分院成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