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5时40分3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定了《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国(境)外研修访学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院士工作室建设工作方案(试行)》、《长安校区东区教工公寓Ⅰ—Ⅳ标段防火门制安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审定了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在长安校区西区东侧建设公厕、国有资产报废、雁塔校区综合实验楼锅炉房及浴室拆除等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委会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来校督察调研我校“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