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时37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4日至6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锦标赛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四大类,来自全省48所高校共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参加了6个项目角逐,共获街舞啦啦操规定动作、街舞推广套路Street JAZZ规定套路两项第一名;街舞推广套路HIP-HOP规定套路、民族健身系列——梦桃仙、排舞规定三项第二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副校长巩稼民、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台炳龙、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主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的普及,加强了全省各高校队伍间的交流,丰富了高校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学生整体素质和艺术修养。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际会议和国际培训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半年考核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