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时16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第四届四次全委会。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党政办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修订的《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及学校校级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责任清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清理纪委监察处参加的协调议事机构的报告》;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陕纪教组发〔2018〕1号)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孙冰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和监督检查。修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完善和健全领导干部个人责任清单,更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关于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要求,做好“三转”以后监督工作监督职能与方式的宣传教育。聚焦主责主业,转变监督方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贯彻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拓宽发现问题渠道,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警示震慑。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西安市地税局来校开展送服务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刘嘉辉成功加入“谷歌编程之夏”并在重庆大学作主题演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