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校区大门外开口扩建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6时41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负责人前往长安校区西区北门、东门及东区家属区大门检查校区大门外开口扩宽优化改造工程及师生出入改善情况。

5月24日上午,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副区长刘文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校长范九伦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向长安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扩大学校大门外开口、改善校区周边交通环境的相关要求。随后,学校党政办及保卫处主动联系长安区政府相关部门,拟定校区大门口优化改造方案。5月24日下午,长安区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市容局、规划局及长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党政办、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讨论研究改造工程方案,并于第二天开始施工改造。  

在长安区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我校西区北门、东门及东区家属区大门外开口扩宽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有效解决了大门开口窄小、视野盲区大,因进出车辆通行缓慢而造成路段拥堵,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等多方面问题,有力保障了师生的出行效率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学校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该工程的完成是长安区委、区政府支持学校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党委会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