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时42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3日,西邮青岛校友发展论坛开幕,来自青岛各地30余名校友共聚一堂共话发展。我校副校长贾明远到会祝贺,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参加活动。

论坛推选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名誉主席赵俊湦、主席袁晓鹏、副主席耿旭东、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琴、副秘书长伊美,这是我校成立的全国第30家校友组织。 

论坛上,贾明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西邮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校友们在母校的美好岁月。贾明远对青岛校友在各自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和为母校赢得的诸多社会声誉,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谢意。贾明远希望青岛校友们充分发挥论坛平台作用,实现校友资源共享,助推校友事业进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月22日,贾明远同部分企业界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他着重介绍了西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百万校友回归活动”的开展情况,希望企业界的校友回西安投资创业,加强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互惠共赢。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91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