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1时08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6日至28日上午,“无问东西、一生邮你”2018届本科生、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分五场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范九伦教授饱含激情与祝福,为10个本科学院和研究生院4000余名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并合影留念。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学院院长和书记参加仪式。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增强了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对校长辛勤工作的感谢之情。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王雨婷激动地说:“在西邮四年的时光让我有太多感动与不舍,尤其站在台上当校长亲自给我拨穗、授予学位的时候,内心无比的激动澎湃。这样的仪式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无比神圣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幸福的时刻。感谢母校给我的归属感,让我在青春的路上从未感到孤单;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我会永远记得我是西邮人。”  

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的毕业生周恒深情地说:“敬爱的范校长不辞辛劳亲自给我们全体毕业生一一拨穗并授予学位,心情非常激动,真切地感受到母校对我们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感受到了范校长的殷切期望。一朝西邮人,一生西邮情,我们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衷心祝愿西邮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杨洋说:“毕业,意味着离别,意味着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伴着一首送别,激动地走到校长的面前,接过校长颁发的学位证书,我更加强烈地意识到新的征程需要带着母校的期望和重托,挥洒西邮豪情,搏击理想长空。无问东西,一生邮你,希望今日我以西邮为荣,明日西邮以我为荣。”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范傲雄说:“能够由范校长为我拨穗正冠授予学位,我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从四年前年的少懵懂到今日的自信成熟,由衷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陈露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今天我们终于穿上了神圣的学士服,接过校长亲手颁发的学位证书,圆满完成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历尽千帆,我们行歌优雅;披荆斩棘,我们一往无前!同窗情深,师德厚重。让我们由衷的道一声,谢谢亲爱的母校,谢谢校长对邮子的关爱。”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谢彧捷说:“当我走上授礼台,校长将我头上学士帽的流苏由右边拨向了左边,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感动万千。感谢校长的不辞辛劳,感谢母校教会我的一切,感谢老师的教导。是的,毕业了,我要离开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带着母校的荣光从这里扬帆远航。”  

2018年毕业季,为了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更多美好的青春回忆,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毕业季活动。征集广大毕业生笑脸图片,让邮子把最美的笑容留给母校,母校把最好的牵挂留给邮子;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制作了毕业纪念邮折,体现母校和邮子勠力同心、携手并进的深厚情怀;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亲自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梁家河》一书,勉励广大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有为之举,常记成才报国之责,创造时代价值,实现人生梦想。通过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充分体现母校“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更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督导调研宜君县教育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8招生宣传成效显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