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全国邮政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时22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全国邮政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副司长袁聿东、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孙海伟、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全国邮政系统的55名处级干部、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国家邮政局人事司一处副调研员于继峰主持开班仪式。

巩稼民在致辞中向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巩稼民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2016年底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既是省委、省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发挥高等教育服务邮政业的战略举措,也是西安邮电大学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主动选择。现代邮政学院自建院以来积极创新邮政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行业、企业和学校共同参与的教学、科研运行机制,对于促进邮政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五个邮政”,推动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孙海伟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起点和西部大开发的重点省份,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陕西邮政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落实“五新战略”、推进“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袁聿东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和陕西邮政管理局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联系实际多交流、多思考。通过培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性修养上有新的提升,在素质能力上有新的增强,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转变,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联络理事聘任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督导调研宜君县教育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