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赴韩城与象山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1时13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副校长安增旺赴韩城与象山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象山中学副校长孙小强、李小军,党委副书记贺佩芳、工会主席徐林山,我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安增旺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象山中学的教育教学成绩,对象山中学毕业生在西安邮电大学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高育人质量。   

孙小强表示,两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是对象山中学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学校将以签约授牌为契机,为西邮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教育厅专家组调研督查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