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时51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立项结果揭晓。我校获批一般项目一项,西部项目两项,经费60万元。

其中,外国语学院袁小陆教授负责的《英语专业教育中的中国文化传承问题现状调查》获批一般项目;经济管理学院段禄峰副教授负责的《“三权分置”背景下农民分化与城镇化耦合发展机制研究》和现代邮政学院李永飞副教授负责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供应链质量变革机制研究》获批西部项目。  

我校自2017年7月正式启动2018年国家社科预申报工作,科研处对具备一定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进行培育,组织申报人参加项目培训及研修班,保证最终报出的申报书经过三次评审三次修改,并对最终申报书进行格式审查,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我校提交的申报材料一次性通过了上级管理部门验收,全部提交成功,顺利完成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成效显著

下一条:我校举行中顺易恒辉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