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5时41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通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兼通院院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会上,卢光跃指出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部第一次召开的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也是我国进入新时代后召开的第一次专门研究部署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会议。这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会,是一次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大会,也是一次全面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的大会,对我国高等教育今后的发展必将产生重要影响。学院上下要结合校情、院情、专业情况制定好具体、明确的工作方案,要通过逐条、逐项、逐步的扎实工作,把“双一流建设”与“专业认证”工作相结合,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副院长孙爱晶从干什么,怎么干两个维度重点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和思路,号召全院教师以开展“双一流建设”、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为契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围绕学院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双万计划”、教学方法改革、信息安全专业与物联网专业工程专业认证等展开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凝聚了共识,提高了对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董鑫勇夺全国第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首金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