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通过陕西省人社厅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5时56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定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通知》,我校通过陕西省人社厅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成为省属创业培训定点高校。
  本次认定工作以充分发挥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创业培训工作为目标,按照“条件公开、申请自愿、公平竞争、择优认定”的原则,经过申报、初审、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确定通过认定单位。

陕西省人社厅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将主要承担省属创业培训任务。我校将严格执行创业培训政策规定,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培训,促进学生创业项目与省市创业扶持政策的有力衔接,为创业者提供优质培训与服务。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深入经管院计算机学院调研

下一条:英方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