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雁塔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22时13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8月29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党政办、国资处、保卫处、后勤集团、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对雁塔校区改造施工现场和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范九伦一行详细检查了施工进度和质量,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范九伦要求施工方加强项目管理,保质保量,安全施工,务必在新生报到前完工。范九伦一行来到修缮一新的学生公寓,仔细查看了洗衣房、淋浴房等设施,对新生宿舍改造工程表示满意,向暑假期间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范九伦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责任到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以整洁的校园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王钦获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亚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