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西安市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时30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西安市科技局、财政局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西安市第五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我校申报的“西安市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建设期两年,资助科研经费100万元。

西安市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紧跟大数据与智能计算的发展动态,结合学科优势,选择对陕西省和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研究方向,开展该领域关键技术研究,主要研究内容有数据理解与表示、大数据计算模型与知识挖掘、数据处理平台与应用,已经在工业互联网、医学大数据、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形成了稳定的研究团队。实验室将深度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强化校企共建,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把实验室建设成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科研处 )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