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三名教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时41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赵小强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楼旭明教授和计算机学院谢晓燕教授荣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至此,我校已有14位教师获此殊荣。

9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等领导在陕西大会堂亲切会见了获奖教师。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广大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将以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表彰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结对帮扶联帮联扶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