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信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与老师共庆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7时55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8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1999级、2001级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校友在校期间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与校友们进行座谈,追忆往日时光,共话美好未来,共庆第34个教师节。

范九伦代表学校向专程回母校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友返校活动已经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卢光跃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及通信工程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表示良好祝愿。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基地、教学楼、图书馆等建筑及通院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纷纷表示将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发扬西邮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母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走向新的辉煌。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入伍学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