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来我校作纪律教育党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时59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省纪委宣传部部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学者崔利民应邀为我校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作题为《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纪律教育党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

崔利民以“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为重点,从唤醒党章意识,做到兴党为党不损党;唤醒自律意识,做到自我完善不止步;唤醒规则意识,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唤醒底线意识,做到严守规矩不越轨;唤醒监督意识,做到接受监督不妄为;唤醒责任意识,做到担当有为不乱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长范九伦就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党忠诚。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忠诚于党的使命,把学校工作放到改革发展大局汇总去谋划、定位、推动,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二要敢于担当。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从严执纪,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人民立场,及时有效治理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抓早抓小、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护好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要稳中求进。学校发展“稳”是主基调、是大局,要把握力度和节奏,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巩固好、发展好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进”是目的、是取向,必须学思践悟、深化内涵建设,全力做好申博前期准备各项工作,创造更多“西邮经验”,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严于律己。勤修身,保廉洁,以谦卑之心祛骄气,以正直之心祛义气,以豁达之心祛小气,以进取之心祛暮气。要慎用权,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要强化管理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结合报告内容,认真体悟落实,结合本次纪律专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