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时58分25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冯智纲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西安邮电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计处副处长师宏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程序与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推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他要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按照中省有关精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要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整改。被审计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他指出,要通过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今后的干部考核提供依据,使干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冯智纲要求参会人员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研读文件,积极配合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实施,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审计处 摄影 郑晓琳)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陕西党史人物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