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5时09分0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帮扶办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参加仪式,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仪式。

结业典礼上,培训学员代表田世龙、路海霞、李翠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对西邮为宜君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实践探索,为振兴宜君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贾明远在总结讲话中对培训班35位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通报了2018年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消化培训知识,在具体实践中总结提高。二是要积极交流,要把学到的东西分享给未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以让更多的老师们从中获益,促进宜君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勤于思考,善于交流,积极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供稿:帮扶办 继职学院)

 

 

 

 


上一条: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来校招贤纳才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