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第56期党校网络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时40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校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作用,探索信息化条件下党校教育培训的新形式、新途径,我校第56期党校教育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党校网络平台,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培训,近日已圆满完成结业考试,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培训目的。

党委组织部总体负责本期党校网络教育培训,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对接,汇总学员信息、统一调配组班、分发学习账号、指导培训进度。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下达的培训名额,积极选派学员,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选派的班主任责任心强,注重加强管理,督促学习进度,认真撰写总结,把网络教育培训与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相结合,与高年级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优秀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少数民族学生相结合,丰富了教育培训内容,确保了培训的顺利进行。参加本期党校培训学员共1012名,分7个教学班级,分配学习卡1012个,在线注册率为100%,规定32个学时,课程学习总时长1631878分钟,研修成果提交数1002个,研修成果被点赞数312个,试卷提交数991份,班级研讨发帖人数940名,班级研讨主题数1769个,班级研讨回帖数373条,试卷平均成绩86.6分,考试通过率为97.92%。  

本期党校网络教育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欢迎。通过党校教育培训,广大学员基本掌握了党的基础知识,深化了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学理支撑,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了行动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成熟,为广大学员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投身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