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工部组织学生进行爱校荣校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4时48分4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6日,学工部组织开展“你我共参与,校园更美丽”学生义务劳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各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对书桌、地面、门窗、阳台等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清理,深入开展“柚子之家”文明特色宿舍创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庆佳节,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同时,各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集中开展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清理,劳动内容包括绿化带内杂草清理、捡拾垃圾、清理宣传栏等。同学们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工部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学工干部也积极参与到义务劳动中,与学生共同体验劳动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义务劳动提高了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开展学生义务劳动,是我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是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学生爱校、荣校主人翁责任感的有效方式。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的常态化和普及化,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工党建暨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2018年度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