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邮电大学分论坛与42位海内外人才签订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时0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6日至27日,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邮电大学分论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论坛开幕式上,校长范九伦代表西邮向与会青年英才发出诚挚邀请。论坛期间,各学院围绕“汇聚信息创新英才 谱写西邮发展华章”的主题,与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76位海内外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海内外青年学者进行座谈,带领大家参观教学办公场所、实验室,举行各类学术报告30余场,共有42名海内外青年学者与我校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意向协议书》。人事处、各学院后续将加强与签定意向协议书的青年学者进行联系,积极争取青年学者来校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学校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工作决心、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学者来校发展、创造价值。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