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烽火董事长唐大楷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时47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大楷、副总经理谢谢、副总工兼部门经理李继民、部门经理李振友、部门经理刘亚军、科技部部长马志成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与来宾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座谈。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欢迎唐大楷董事长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工作,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和开展校企合作的优势。他表示,学校目前在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移动通信、图像处理、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信息产业经济等研究方向形成特色和优势,希望与陕西烽火进一步加大科研合作力度。   

巩稼民介绍了学校集成电路领域的科研特色,回顾了学校与陕西烽火电子近年来开展的科研合作,希望双方在搭建科研平台,建立沟通机制,促进教师科研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方面探索新途径。   

唐大楷介绍了陕西烽火电子在短波和超短波通讯、通讯网络集成、搜救与定位系统、信息化系统集成、卫星通信导航设备、物联通信系统、通信导航天线等研究领域的科研特色,希望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倡议建立军民融合联合实验室,建立校企互动的机制。   

双方就共建军民融合科研平台、加强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唐大楷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纪念第49届世界邮政日暨《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启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