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7时27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保密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保密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保密工作负责人参会。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讲话中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当前信息化条件下的高校保密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需要我们进行深入的思考,采取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保密意识。要增强保密教育和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讲透,把保密工作的职责讲清,把泄密的危害和后果讲足,并着重抓好忠诚教育、保密纪律教育和保密知识与技能教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查漏补缺。对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定期开展保密检查,发现薄弱环节,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对保密要害部门及部位、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要进行重点检查;三是落实保密责任,落实落细落小。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保密工作责任制度,明确保密责任人,层层落实安全保密责任制,确保各个方面不出现责任空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保密工作相关重要文件,对近期保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创业论坛——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