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6时17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人文社科学院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得忠认为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抓出实效,抓出成果。常务副院长潘新兴从爱国奋斗的理念和情怀出发,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总结了学院追赶超越任务的完成现状,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追赶超越为契机,群策群力谋发展,团结拼搏建新功,努力完成学校交予的各项任务。副院长李天龙从热爱祖国、学校和热爱自身工作岗位出发,分享自身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强调科研工作要接地气,要有服务群众和社会的情怀,为此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改造自己的思想,不断地向内寻求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解读了中省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强调一定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二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要精选内容,注重学习过程,提升学习质量,做到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相结合、与示范引领相结合,通过常态化的学习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学习发言后指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必须与追赶超越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经常学习讨论,研究新形势下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新情况,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难题,用爱国奋斗精神促进追赶超越工作。张新柱就深入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加速学院追赶超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爱国奋斗贵在思想升华。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通过理论学习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的升华中将爱国主义转变为追赶超越工作的动力。二是建功立业重在行动自觉。学院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过程中要与追赶超越任务紧密结合,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要有切实可行的方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毅力,严格执行实施,抓好党风促教风带学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踏实立足岗位做贡献。三是追赶超越成在顽强拼搏。学院班子成员要团结努力,以先进精神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提振士气,采取有力措施,决战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沈学民来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网络与网络应用国际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