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自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时03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自查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并讲话,财务处、科研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冰红就认真做好“以案促改”自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将“以案促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好、贯彻好。二是要结合“四个专项治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精心组织,重点在财务资金管理、内控管理、账户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健全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纪委办、监察处切实负起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以案为戒,营造思想上不想腐、行动上不敢腐、制度上不能腐的良好风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以案促改”自查工作的通知》,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特点,对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